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年苏州市私立小学入学盘点

家长帮苏州站 2018-07-27 16:39:1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8年苏州市私立小学入学盘点

  苏州备受关注的私立小学

  苏州外国语学校、苏州科技城外国语学校、南京师范大学苏州实验学校、北外附属苏州湾外国语学校、苏州国际外国语学校、工业园区外国语学校、西交利物浦大学附属学校

  苏州私立小学报名时间

  一般在入学前一年的11.12月份就以在学校官网上填写报名信息了,到次年的4月份左右会通知面试考试,有的学校面试考试会持续到5月底。

  以考试方式入学

  一般考试以面试为主,不显示户籍和房产。一般面试内容可能会涉及想象力、创造力、观察力、记忆力、计算能力、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但是不同的学校考察重点有差异。

  特别注意

  1.私立学校的录取一般是在公立小学前进行,所以很多可以地段生就读的爸爸妈妈有考私立的意愿也不妨去试试看。如果被私立小学录取就不需要在进行公立小学的报名了。

  2.目前的情况看苏州热门的私立小学入学还是比较难考的,因为参加考试的人多,但是录取的名额少所以还是比较有竞争压力的。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