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年杭州市区幼儿园招生时间安排

家长帮杭州站 2018-07-27 17:25:1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8年杭州市区幼儿园招生时间安排

  申请入园对象

  2014年9月1日至2015年8月31日出生且符合杭州市区(上城区、下城区、江干区、拱墅区、西湖区、滨江区、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西湖风景名胜区、大江东产业集聚区)入园条件的儿童。具体包括:

  1、市区户籍儿童。

  2、根据国家、省市相关政策需在我市接受学前教育的儿童,包括:

  (1)符合《关于杭州市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人才及团队引进培养工作的若干意见》(市委〔2015〕2号)规定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人才子女,持有《杭州市特聘专家证书》、属地为杭州的《浙江省海外高层次人才居住证》或属地为杭州市区的《浙江省引进人才居住证》的引进人才子女;

  (2)驻市区部队的随军子女;

  (3)在杭州市区居住的港澳台籍儿童和外国籍儿童;

  (4)符合我市政策的流动人口随迁子女,具体指持有杭州市区范围内申领的有效IC卡式《浙江省居住证》(以下将“杭州市区范围内申领的有效IC卡式《浙江省居住证》”简称为“居住证”)和预计2018年8月31日前能取得居住证的适龄儿童。

  报名注意事项

  杭州市区户籍儿童

  1.网上预登记

  登记时间:5月10日10:00至5月17日17:00。

  杭州市区户籍适龄儿童家长登录杭州教育网(唯一网址:www.hzedu.gov.cn),点击“杭州市区幼儿园小班新生入园预登记系统”进行注册及相关信息登记,信息登记完成后,获得登记码。注册账号、密码及登记码请家长妥善保存。

  2.现场确认

  确认时间:6月2日至3日(每天8:30至16:30)。

  家长凭登记码带孩子前往服务区幼儿园进行现场确认,逾期未到现场确认的,视作自动放弃入园。

  现场确认时,家长需提供户籍儿童家庭户籍本、父母双方身份证。其中房户不一致的,另需提供居住证明或租赁协议,拆迁户另需提供拆迁协议及实际居住证明或租赁协议,以上材料均需原件。

  非杭州市区户籍儿童

  今年非杭州市区户籍儿童报名暂不实施网上预登记,如符合入园条件,请家长带孩子于6月2日至3日(每天8:30至16:30)到居住地附近幼儿园现场报名。

  家长携带相关证件要求:

  1.根据国家、省市相关政策需在我市接受学前教育的儿童,除提供家庭户口本和父母双方身份证外,还需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

  2.符合条件的流动人口随迁子女需提供家庭户口本、父母双方身份证、适龄儿童本人的居住证。适龄儿童本人暂未持有居住证,预计2018年8月底前能取得的,应在报名现场单独登记,待取得居住证后,在2018年8月31日前补交相关材料核验,并由所在区教育局统筹安排入园。

  市区招生咨询电话

  上城区:87802200

  下城区:85336070、85337081

  江干区:86974951

  拱墅区:88259972

  西湖区:87965077

  滨江区:87702356

  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89898595

  西湖风景名胜区:87173402

  大江东产业集聚区:83511632、83812023

  杭州市:87025565

  招生工作时间安排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