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备孕期禁忌以下五件事

幼教网 2018-07-30 10:10:2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如果想要孕育一个健康出色的宝宝,那么备孕男女在备孕期就要禁忌一些事项。其中包括一些不良的生活习惯和一些嗜好等。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专家做的具体介绍。

  在新婚蜜月期禁止受孕

  一般专家不建议在度蜜月期间受孕,因为这个时期的新婚夫妇会很劳累。在这种状态下精 子和卵 子的质量都不会很好。在加上近期结婚操办的劳累,还有就是新婚的性 生活可能会频繁一些,这些现象都会影响精 子和卵 子在子宫里着床,从而会降低胎卵 质量,不利于优生优育。

  在精神有压抑的时候不宜受孕

  如果人的心情焦虑,压抑不在状态的话,精 子或卵 子的质量也不会好,所以这个时期不能受孕。如果这个时期受孕胎儿也会随母亲的不良情绪而焦躁,会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严重的情况下可能会导致流产或胎儿畸形。

  不要错过最佳生育年龄高龄不宜受孕

  一般女性的最佳生育年龄为24—29岁,男性的最佳生育年龄是25-30岁左右。备孕期的男女应该掌握好这个时期抓紧受孕。不要错过了最佳生育期,等到年龄大了在受孕。这样不利于优生优育。因为35岁以上的女性就会发生染色体畸变,这样产生畸形儿的几率会相对比较高一些。

  避孕的女性不要在停药后就受孕

  一般的避孕药都会有干扰子宫内膜受 精 卵着床和抑制正常排卵的作用。对于一些长期服用避孕药避孕的女性来讲,想受孕是需要一定时间来恢复的。最好是在停药后三个月以后在怀孕,这样有利于优生。另外如果女性常接触一些放射性的物质的话,这需要一定的时间来保养,应为毒性物质有损胎儿的健康,一般都需要脱离一个月以后再进行受孕比较安全。

  在早产或流产后不宜立即受孕

  女性在早产或是流产后,子宫内膜会有一定程度的创伤,如果在这个时期立即受孕的话,就容易再度流产而形成习惯性流产,因此专家建议,流产或早产后的女性想要孩子,至少要过半年后再受孕,只有这样才会让子宫内环境有一个充足的时间可以有效的起到完全恢复的过程。只有子宫恢复好了才能健康的受孕。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