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重庆人眼中的好小学汇总

家长帮重庆站 2018-07-30 17:02:1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重庆人眼中的好小学汇总

  说到从重庆人眼中的好学校,那唯一的衡量指标就是重点初中升学率,说白了就是一三八初中的升学率。以前一三八还可以划片入学,自从直属校初中民办后,很多老学校优势就没有那么显著,衡量标准也不一样了,以下仅供参考。

  人民小学:提起人民小学,不禁让人觉得这所学校很牛,因为很多人觉得这所小学的学生以某类人群子弟居多,由此可见这所小学的实力。

  人和街小学:以前的渝中区实验一小,老市中区人尽人皆知的小学

  巴蜀小学:在市中区家喻户晓的小学,名气响当当。老市中区人争先恐后想把娃儿送去读的小学,在8、90年代时,赞助费就不菲。

  谢家湾小学:提起谢家湾小学,老九龙坡人都会竖起大拇指,并习惯地称它“杨二小”。的确,谢家湾小学非常有名,且获得了不少荣誉。如今的谢家湾小学,正向素质教育方向迈进,并取得一定成效。

  中华路小学:老市中区人眼中的区实验二小,在老市中区人眼中,它是市中区小学中的老四,虽然名气比不上“三巨头”,不过也算是市中区人心中的好小学。

  树人小学:沙坪坝区本地人心中排名全区第一的小学,无需太多语言描述。

  歇台子小学:歇台子小学是一所老牌名校,教育质量非常高。94年以前,石桥铺-大坪一带属于沙坪坝区,以前,歇台子小学的名气在沙区仅次于树人小学,石桥铺地区的家长想方设法把娃儿送到歇台子小学读书,其教育质量有口皆碑。

  新村小学:老江北人眼中的江北区小学中的NO.1,

  华新小学:江北土著眼中,与新村小学齐名的好小学。

  莲光小学:老沙坪坝人眼中的“莲光校”,在8、90年代时非常有名,可惜随着周围环境的变迁,“莲光校”的光环消失了许多,不过它仍然是沙区为数不多的,该区两所市级示范小学之一。

  育英小学:如果问起沙坪坝的好小学,沙坪坝本地人都会提到育英小学。如果你再问到如今沙区另一所知名小学,沙坪坝土著基本会说:这所小学在我们小时候完全就是一所普通小学而已。

  珊瑚小学:这所小学在80年代中期才建校,南坪地区80年代前都是农村,随着城市的扩张与建设,珊瑚小学与南坪的经济一样,已发展成为南岸区的一面旗帜。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