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流产后半年内怀孕孩子更健康

幼教网 2018-07-31 10:54:1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据国外媒体报道,最新研究发现,女性流产后6个月内更有可能怀孕。苏格兰医生在1981年到2000年跟踪了近31000位第一次怀孕流产随后很快怀孕的女性,在流产后6个月内怀孕的女性中,85%的人生下了健康宝宝。在等待两年以上再次怀孕的女性中,73%的人产下健康宝宝。

  该研究报告发表在《BMJ》杂志上,苏格兰首席科学家办公室为该研究提供了部分资金。苏格兰阿伯丁大学产科流行病学讲师索菲亚·巴哈塔查雅说:“女人没必要在流产后推迟怀孕。”世界卫生组织目前的指导方针是推荐女性流产后推迟怀孕至少6个月,她表示,这个方针应该改变一下。

  巴哈塔查雅指出,世界卫生组织的指南依据拉丁美洲的一项研究,而拉丁美洲的女性通常比西方的女性生孩子早,因为发达国家的女人生孩子的年龄通常比较大。巴哈塔查雅表示,推迟怀孕可能会降低生健康婴儿的概率。年龄超过35岁的女人更可能出现怀孕问题,40岁以上的女人的流产风险为30%。正常流产率约为20%。巴哈塔查雅表示,可能流产后推迟多久怀孕的指南因国家的不同而不同。

  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健康和社会发展副教授朱莉·雪莉表示,在改变指南之前有必要对更复杂的医院记录进行研究。她写到,出生登记,如研究中使用的出生登记经常是不完整的,无法解答女性流产后推迟多久再怀孕这个问题。英国皇家妇产科学院不建议女性流产后等待一定时间再要孩子。该院候选院长托尼·法科纳博士说:“如果你希望怀孕,很快就可以尝试,只要你感觉身体方面和情感方面准备妥当,这不会增加你下次流产的风险。”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