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药物流产后注意事项及调养方法

幼教网 2018-07-31 11:26:0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女性在药物流产后,假如你不小心或是处理不当不及时等,这样就很可能会遗留**器官炎症,这对就会危害着女性的健康状况。因此对于一些做药物流产后的女性一定要掌握好以下这些注意事项。

  药物流产后注意事项

  1、药物流产后体内的一些组织物排出后,这个时候一定要在医院留察1小时。如果是你的**流血不多的话那么就可以回家进行卧床休息。

  2、药物流产和人工流产后一样都需要适当的休息,一般在流产后2周内都要适当休息,而且要注意饮食,一定要吃含有丰富营养的一些食物,同时也不要做体力劳动。

  3、女性在药物流产后一定要注意会阴清洁,而且在你**流血未净时禁盆浴及**。

  4、正常情况下流产后的最初2-3天,这个时候女性的**流血量一般是相当于月经量或是略多于月经量,如果发现若**流血量很多或持续不净要及时就诊。

  5、对于要物流产的女性在未见组织物排出者一定要用药后再观察2周。

  6、药物流产后一般会很快恢复排卵,因此这个时期一定要采取避孕措施,以免再次妊娠。

  采取药物流产的方式虽然没有器械的损伤,不过药物流产所致的**流血,一般都会比平时月经量多,如果是持续时间长,特别是不全流产者这就很可能会导致失血性贫血,而且严重的可能还会引起**乃至盆腔感染。

  药物流产后要注意调养

  1、不要轻视药物流产,同样也会给女性到来一定的伤害,因此在你进行药物流产后一定要休息1-2周,这样以免抵抗力降低而诱发其他的疾病等;

  2、药物流产后的女性一定要注意及时的补充营养,注意补铁(牛肉、瘦肉、肝、肾、蛋黄、血类、青菜,水果,含铁多),同时蛋白质的摄入量要足够,在此同时你还要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食品;

  3、注意个人卫生,注意洗澡要选择淋浴的方式为宜,最好是居室向阳,通风,空气畅通保持环境卫生;

  4、一般对于药物流产后最好是2-3周后再进行房事,同时要注意采取避孕措施,以免意外怀孕。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