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女性上避孕环会疼吗

幼教网 2018-07-31 11:39:4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现在上环有一般上环和无痛上环,无痛上环的话是采用的专用麻药,安全、无痛,对大脑和神经没有什么影响的。

  目前不要小孩的话,最好是选择上环,因为避孕药对人身体有一定的副作用,同时也会影响月经周期。如果打算再次要小孩的话可以取环,一般是取环后一到两个月再怀孕最好。不论是上环还是取环,都应该在月经干净后的3-7天,这是手术的最佳时机。

  无痛上环有着简便、安全有效、不良反应轻微,目前安放此环已成为妇女产后避孕的重要措施。无痛上环是在上环过程中采用局部麻醉,整个过程没有痛苦,上环前需要到医院检查,如果有炎症需要消炎后才能上环。一般在月经干净后的三到七天进行。上避孕环会疼吗?放环过程中,节育环通过宫颈口时,可能因为扩张宫颈管而产生酸涨的感觉,但实际的放置过程只需数秒就可完成,因此不需要过分担心。

  上环疼吗?

  上环是妇科比较小的手术,也是比较轻松就可以完成的。实际上,上的痛只是轻微的,身体可以耐受的。但是最关键的取决于医生的技术水平。

  上环后第一次月经来潮后应进行例行检查。如无特别问题时,可每年例行检查一次。上环疼吗?妇女戴环后初期月经期可延长2至3天,经量也可能稍多。部份妇女会感到腹部不适或经期腹疼。这是初期未适应的反应。但个别的妇女会出现经量明显增加,经期外时间少量出血,明显的腹痛,假如这些情况持续出现应回医院检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