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引产和流产之间的区别是什么

幼教网 2018-07-31 11:41:1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人流和引产都是终止妊娠的方法之一。人流是指在妊娠早期,用人工方法终止妊娠的手术,作为避孕失败的补救措施在临床上应用广泛,它适用于由于各种原因不宜 继续妊娠者。

  常用的早期人流有负压吸引和钳刮术两种。 人工流产适用于因母体患有某些严重疾病或妊娠合并症,不适宜继续妊娠者以及避孕失败者。

  中期引产是指超过人流的最佳时间,在妊娠12周以后,采用人工的办法中止妊娠叫做妊娠中期引产。这一时期的特点是胎pan已经形成,胎儿较大,骨骼变硬, 娩出时需要充分扩张子宫颈。

  晚期妊娠引产是怀孕后期,因为母亲有一些并发症或者胎儿存在问题而采取措施引起子宫收缩,结束分娩。晚期妊娠引产的方法很多,如人工破膜,滴催产素,前列 腺素引产等等,但还是要强调必须在正规医院,由专业医生来进行,否则会威胁母婴安全。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