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年厦门市同安区阳翟小学秋季招生简章

家长帮厦门站 2018-07-31 13:42:4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8年厦门市同安区阳翟小学秋季招生简章

  为认真贯彻落实《义务教育法》,保障适龄儿童受教育权益,维护教育公平,进一步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规范学校招生行为,根据《厦门市同安区2018年秋季小学招生工作意见》要求,特制定我校2018年秋季一年级新生招生工作意见。

  一、招生原则、顺序及招生名额

  1.招生原则:学校坚持“划片招生,就近入学”,组织招生服务区内的适龄儿童按时就近免试入学;坚持“积分优先,遵循志愿”原则,组织符合条件的进城务工随迁子女派位入学。

  2.招生顺序:片内生(服务区“两一致”适龄儿童、在我服务区购房实际入住者子女、符合政策照顾子女、协议招生对象)→跨片区(在我校服务区实际合法经商一年及以上<含创业>、在同安务工且居住在我校服务区内的本市户籍子女(特指非大同、祥平街道、西柯、新民镇辖区内的厦门市内户口,且生活基础已改变半年以上)→外来生(符合条件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其他适龄儿童。

  2.招生班级数及名额:一年级招收8个班,共400名学生。

  二、招生对象

  本服务区户籍或居住本服务区符合政策要求的年满6周岁(即2012年8月31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

  三、招生办法及时间安排

  (一)我校片区内常住户口适龄儿童

  1.我校片区为:

  (1)阳翟社区圳岸里、二房三里、下店尾里、土楼里、东亭里、昭晖里、双溪口里、泥山里;

  (2)祥晖社区银城明珠、大唐六期、温馨佳苑、欣发小区、百仕小区和同兴小区;

  (3)教师集资楼、铁道部十七局宿舍楼和西柯镇政府集资楼。

  片内招生对象必须符合“两一致”原则,即适龄儿童与父(母)户口一致,实际居住地与户口所在地一致(适龄儿童及其家长户口所在地的住房是实际住所)。招生对象所落户口的截止日期为2018年7月9日。超过截止日期才取得户口的适龄儿童由区教育-局统筹安排。

  2.6月23日至6月27日发放入学通知书,7月8、9日报名。

  3.需提交的材料:

  (1)户籍证明,即适龄儿童与父(母)同一户籍的本区居民户口簿(新版)。

  (2)儿童预防接种证或接种单位出具的“儿童预防接种情况审核报告”。

  (户口册及身份证复印样式见附件,下同)

  因故不能如期到校报名者,应在接到报名通知书后3日内向学校提出申请,经学校同意,可适当推迟报名时间。未经申请而逾期要求报名者,应书面向学校说明原因,经批准后予以补报,若学校学额已满,由区教育-局审核后统筹安排。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