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孕期不要吃的几种水果

幼教网 2018-07-31 14:08:0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在孕妇怀孕期间,我们经常都会鼓励孕妇要多吃水果,因为水果里面有丰富的维生素,但是并不是所有的水果都适合孕妇吃,有些水果是孕妇不能吃的,很多人还不知道吧,一起来了解孕妇不能吃哪些水果吧。

  1. 荔枝桂圆:

  怀孕之后,妈妈们的体质一般会偏热,阴血也会不足,这时候就应该注意不可以吃热性的水果如荔枝、桂圆等,这些都应该要适量的食用,吃多了会产生便秘,上火等现象,特别是有先兆性流产的孕妇更加要注意,热性水果更容易引起流产。

  2. 柑橘:

  柑橘有丰富的营养,其汁也是含有柠檬酸,脂肪和多种维生素等成分,很多孕妇非常喜欢吃,但是虽然好吃,孕妇是不可以多吃的,柑橘补阳益气,但是容易引起燥热,是很上火的,孕妇应该要控制吃柑橘的量,不可以吃多。

  3. 桃子:

  虽然说桃子的营养十分丰富,但是也是不可以吃多的,桃子有补益气血的作用,但是孕妇吃多了是会引起流产的,因此建议准妈妈们每次只能吃1个。

  4. 山竹:

  山竹含有蛋白质,脂肪等营养素,对孕妇的身体有好处,但是由于山竹的糖分比较高,有糖尿病和高血压的孕妇不应该使用。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