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年杭州春芽实验学校招生简章

家长帮杭州站 2018-08-01 13:23:5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8年杭州春芽实验学校招生简章

  18年的杭州市各小学招生工作已经全部结束,以下信息供19年及以后幼升小家长参考!

  一、教育服务区范围

  华家池社区(秋涛北路以东)、景芳四区、新塘社区、五福社区(北区)。

  二、登记、报名对象

  2011年9月1日—2012年8月31日期间出生的以下三类儿童,凭网上预登记码登记、报名:

  1.江干区户籍儿童。

  2.符合我区小学入学政策的流动人口适龄随迁子女,具体指流动人口随迁适龄子女本人持有签发地为江干区的有效IC卡式《浙江省居住证》。

  适龄儿童本人尚未取得居住证,但预计2018年8月31日前能取得居住证,如申请入学,可进行预登记。8月31日前持有签发地为江干区的IC卡式《浙江省居住证》视作登记成功。

  三、登记、报名受理时间

  6月23日—24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0—16:00

  四、登记、报名受理地点

  1.学校一楼各教室。

  2.流动人口随迁子女居住证地址发生变更的,到天成教育集团浜河校区(桥头弄100号)登记。

  五、登记、报名携带材料

  (一)常住户籍生:

  家庭户口簿、父母双方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集体户籍家庭儿童、拆迁过渡家庭儿童等特殊情况还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