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年杭州市西湖小学教育集团府苑小学招生简章

家长帮杭州站 2018-08-01 15:23:0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8年杭州市西湖小学教育集团府苑小学招生简章

  18年的杭州市各小学招生工作已经全部结束,以下信息供19年及以后幼升小家长参考!

  本校2018学年招生报名工作即将开始,按照西湖区教育局文件要求,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1.招生计划:西湖小学教育集团府苑小学计划招收一年级新生为两个教学班。

  2.招生范围:

  (1)东至紫荆花路,南至天目山路,西至紫金港路,北至府苑新村北围墙。

  (2)东至古墩路,南至西溪路,西至紫荆花路,北至天目山路。

  3.报名对象:2011年9月1日至2012年8月31日期间出生的适龄儿童。

  4.报名条件:实行按学区“就近入学”和“住、户一致优先”的招生原则,即:学龄儿童与父母在本学区内做到房(以父母房产证为依据认定)、户、住三者一致的,由学校优先录取。

  5.报名携带材料:

  (1)父母名下全产权房,孩子与父母同户的:家庭户口本(父母不在同一户口下提供结婚证)、父母身份证、预防接种卡;

  (2)房屋产权人中有非孩子监护人的,如在同一户口本中,可直接判断孩子与其关系;如不在同一户口本中,要举证相关产权人与孩子的关系;如果房子属于租赁或单位公房的,需要提供有效的房屋租赁合同或协议;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