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英语游戏:宝宝商店

幼教网 2018-08-02 15:48:0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游戏是少儿教育的一种最常见的教学方式了,通过游戏可以帮助孩子锻炼思维能力和动手能力,同时能够加强与人的沟通能力。在少儿英语教学中,沪江英语总结出一套史上最有效的教学方法,那就是将英语和游戏结合,从而教授孩子英语知识。这些小游戏怎么玩呢?沪江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吧。

  宝宝商店

  游戏种类:角色类,适合中班

  游戏目的:通过游戏增强幼儿学习英语的兴趣及记忆力。

  游戏准备:苹果、香蕉、梨、桔子、西瓜、桃、葡萄等样品,娃娃两个。

  游戏过程:

  教师当售货员阿姨,幼儿当顾客。顾客来到宝宝商店,看见商店摆满了各种水果及玩具非常高兴,主动问好(Goodafternoon。)。售货员则回答(How do you do Goodafternoon。)。顾客说出要买的东西的名称。(apple,banana, pear,orange,water melon,peach,grape等),买完东西后用英语致谢(Thank you),售货员说不客气( Not at all、Good baybye),游戏时,幼儿必须用学过的英语与老师对话,发音要准确,正确使用礼貌用语。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