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杭州幼升小征文:录取经验分享

家长帮杭州站 2018-08-02 16:24:3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录取经验分享

  我们3月31号去了杭实外,早上5点半起床,从杭州的西边赶到东边。准点到了学校,排队贴号牌,家长和孩子兵分两路,孩子面试+吃中饭,家长由老师带领参观学校+填表+听校长讲话,校长讲得特别好,很洗脑哈哈。

  孩子吃得差不多了,校长也讲完了,家长按号牌把孩子接走。

  我家这个说老师考了好多题,3个老师挨个过来考的,她有一道题没答,一道题说没有,其他的她觉得自己都答对了。

  有个小细节是,她在等考的时候,晃了几下凳子,被老师在单子上记成“坐不住”,心里有点小小的伤心。

  第三个老师是来让她跳舞的,她只简单的比划比划。

  不知道能不能考上,校长说如果过了周一会打电话通知的。

  杭实外特点是住宿,都是双语班,每班32人,今年一年级招160人,学费2万2/学期,校长说如果住宿的话全年各项费用总计6万3就够了。

  昨天4月1号晚上六点多,接到杭实外的电话通知说被录取了,三天内去交第一学期学费29000+,孩子很开心,她喜欢杭实外的校园和伙食。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