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杭州幼升小征文:平时积累比突击有效

家长帮杭州站 2018-08-02 17:03:5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平时积累比突击有效

  最近准备出去旅行,我只能长话短说了。因为最开始打算选公办学区的,后来因为工作上的问题,临时决定去报考民办的。

  这样的情况,我们是完全裸考,所以没什么考前经验可提供。我家的情况是,报考英特、文澜,最终被文澜录取。

  孩子有上英语、钢琴、绘画、舞蹈的兴趣班。这些并不是为了升学准备而学习的,不是为了学画画而画画,也不是为了学钢琴而弹钢琴,都是以兴趣为主。画画和英语是托班就开始的,也是双语幼儿园,钢琴从大班开始。这些兴趣培养平时和周末都有。

  文澜面谈比较倾向综合能力和科学方面的考核,笔试大多是科学方面的考核。我家孩子专注力比较好,她在做一件事情我们一般也不会去打扰她;平时也比较好问,我们也会去解答,直到答无可答。

  至于这个假期,计划出去旅游吧。我们不会特意为升学去报班之类的。我们是半散养的状态。一年两次旅游,学习有规律,多看书。幼升小如果一定说有什么经验的话,那就是平时多积累,积累比突击有效。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