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杭州幼升小征文:公办幼儿园裸考进文澜的娃娃

家长帮杭州站 2018-08-02 17:32:5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公办幼儿园裸考进文澜的娃娃

  
  每个孩子都是一个独立的个体,不需要拿别的孩子好坏来衡量自己的孩子,尤其是各种学校的录取,只有适合不适合没有聪明不聪明。

  背景介绍下:普通的公办幼儿园、没有上过刻意的培训班,英语学了半年就放弃了,工薪阶层的父母,且妈妈的学历还不高。

  孩子掌握的技能:唐诗大概有50首——自己在家教的,数学100以内加减——自己做题做的,认字没有测试过——突然就认识了,跳绳——1分钟100个左右看发挥,没有任何特长,普通小胖纸一枚

  作为一个普通工薪家庭,为了让孩子有一个更好读书环境,肯定是希望能够有一个好的对口学区,自己住小区对应小学非常一般,而这几年都在蹉跎,所以也错过了最好的购房时期和落户时间,而对于民办小学,我们一直是不感冒的,爸爸更是不喜欢,不想给孩子太大压力,只想有一个好的初中,所以我们一直没有上任何补习班和做任何准备。

  考民办也是一个契机,周边的同事朋友都在考试,报着考上了就不去读,随便去了解下考试内容——这么牛逼的想法,也就跟着关注和了解起来,一共报名了:英特、育海、翡翠城育华、育华本部、文澜、金城。

  首先面试的的英特,非常顺利的直接进入复试,晚上进入校长办公室面谈,可能不喜欢校长的那种方式,且本来就是来打个酱油的就没有去。英特面试内容:家长网上提交资料——等待报名——分组考试——考试内容:体育、简单的问题,初试通过——复试,咨询了周边的人,基本复试就是去校长办公室,随便问几句然后拿着校长给的付钱二维码就出来了,但是这里觉得比较人性的是,英特在孩子面试的时候,家长会统一坐在报告厅等待,看学校的宣传片,比较合理!

  接到育海的面试通知,但是因为各种原因就没有去,所以无法给出意见,但是周边的朋友给的评价是比较高的。

  接着面试的是文澜:排队递交资料——初试,一个家长陪同孩子,两个老师面谈,简单的交流:孩子的自理能力、选择学校的原因等等,每个老师问的不一样(建议要有礼貌,孩子能自己回答的就自己回答),据说在递交资料后已经删了很多人了,不知道标准是什么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