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杭州市幼升小锦绣育才小学面试汇总(2)

家长帮杭州站 2018-08-03 13:48:1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4年杭州锦绣育才小学面谈真题

  今年的面谈减少到五项内容,分别是自我展示、语言表达、记忆力、逻辑推理、想象力,同时加入了一些生活常识,比如祖国首都、国旗等知识,还有苹果有几种颜色等。

  还有一道题,老师给出一些图片,主题是小猪一天的上学生活。每张图片上都是一个场景,上面有太阳等提示,请小朋友根据自己的理解给图片排序。排序过程中,小朋友可以加入自己的语言描述。这道题没有绝对的答案,有自己的道理就好。这也可以让小朋友对即将到来的小学生活有一些了解。

  面试的朱老师说,整个面谈过程,还比较注重让小朋友倾听,看看他们的专注度。老师会用恰当的语速读完三个简短的问题,比如桌上有三个积木,先摆哪一个、再摆哪一个、最后摆哪一个。表现好的小朋友会仔细听,一口气全部做完,有些小朋友会东张西望,摆的时候还会问老师。这很能看出孩子的专注度。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