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杭州市幼升小杭二中白马湖学校历年面试汇总

家长帮杭州站 2018-08-03 13:51:0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杭州市幼升小杭二中白马湖学校历年面试汇总

  ----2017年杭二中白马湖学校面谈真题:

  面谈过程:

  根据现场报名并参加面谈的一位小男孩介绍。一个人要回答四五道题目。老师先拿出一张纸,问我认不上面的字。

  “上面是英文字,我回答不认识,老师换了中文字,有白马,学校,这几个我都认识。接下来,是英语问答,我答上来了。

  Whatisyourname?

  Mynameis***

  Howoldareyou?

  6岁。”

  “接下来,老师让我画一个圆,再让我把这个圆形剪下来。接下来还要考数学,老师给我一个图案,很多格子的那种,让我数里面有几个正方形。”

  小男孩说:“我数不清楚正方形了。对了,老师还让我们背诵古诗,我背诵了烟花三月下扬州,后面背不出来了。”小男孩的妈妈听了露出了着急的表情。

  另一拨是约过的家长。根据家长介绍,今天他们已经是第三次来参加这个活动了。很多家长说,一轮轮刷下来,觉得幸运,也觉得烦。

  一位妈妈上午赶了两场考试。她说,“白马湖之前的活动也是游园,她和孩子参加了。跟面谈环节有点相像,也是考察小朋友的动手能力,英语能力等等。比如说小朋友要做实验,用柠檬水在纸上写字,然后在火上烤,把字显现出来。或者在闯关的时候碰到要才艺表演,小朋友就要表演下才艺。

  家长也要面谈。问我对辱母案怎么看,我真说不上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