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年苏州幼升小征文:大宝的星海入学路 (2)

家长帮苏州站 2018-08-03 15:05:5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还记得是去年7月初的时候,那会女儿正逢一个英语比赛,每天晚上都得做大量的英语表演练习,我给她写了稿子,她先分段背诵,合起来背熟后再练习语音语调以及动作表演,还有问答的练习等等,另外英语学校也给小朋友们加了课,连续几个下午不停的在大厅里轮流表演给所有人看,刚开始小朋友很胆小不愿意说,说过两次后慢慢就放开了,到后来简直就无视周围目光完全自我的表演。对于一个中班学英语才半年的普通小朋友来说,这个强度挺可观了。

  再加上那会即将舞蹈考级,每两天上一次舞蹈课,记得去年刚入7月就进入了连续36度以上的高温天,小朋友在如此高强度的英语和舞蹈练习下生病了,一天下午去舞蹈课的路上突然出了很多鼻血,当时我们都吓坏了,幸好没有大碍,而这样的坚持后来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7月8日去南京参加华东地区总复赛,小朋友上台时虽然挺紧张,总算表演的整个过程基本没大问题,回答问题也算比较完整。我们原定于7月10日房产交易,那天真是个幸运日,一大早刚起床就收到英语学校发来的祝贺消息,小朋友得了金奖,这不仅是对小朋友的肯定,还是她努力学习的回报,为她以后的英语学习增加了很大的信心。我们都高兴极了,那天后来的房产交易也异常顺利,好像好事突然都碰到了一起。

  房子买好后就是装修,找装修公司,设计,拆旧等等,9月份开始了正式而漫长的装修过程,由我全权负责。先定设计方案做预算,带老公看了初选的材料和方案,他不满意,要换成全实木门套,他一个主意我这边就得全盘否定,整个从浅色小清新简美风变成了沉稳实木深色系,OMG,预算蹭蹭蹭往上涨。原本想省事就定的全包,后来好几项都拿出来另外定做了,中间各种协调沟通,我就好像是个总调度,还要根据工程进度实时跟进材料配件。

  装修的同时每天晚上我还得盯着小朋友的作业和回课,每天发视频给老师点评沟通,再加上俩个小朋友幼儿园里的作业都得我来完成(大家都知道幼儿园里手工和画画作业有多烦人),很崩溃啊有没有!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