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年苏州幼升小征文:幼升小面试前后流水账

家长帮苏州站 2018-08-03 15:19:1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幼升小面试前后流水账


  最早进入幼升小鸡血大军,要从悦悦换英语培训班的时候开始。

  最早因为红黄蓝的早教还有剩余课时,可以调为英语课(宝贝帮),所以从上中班(大概2017年9月)开始上英语培训班。经过三个月的启蒙,悦悦在语言方面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她非常愿意学英语,自主学习能力也很好。我希望她可以直接与外教沟通,所以年底的时候打算换培训班,并且目标确定外教的课程。(跑题了,选班的过程另开贴吧)。在选班的过程中,无意听到国际学校已经开始小学报名,然后才上网查询信息并报名。

  12月23日,参加正式的幼升小面试。因为去的也不早,一到学校就被老师拉去排队,然后去其他教室面试。家长在大礼堂等待。考完试,发了一个小书包,一瓶水,还有其他(我忘了)。回家路上,问她考的如何?考了什么?悦悦说考得很好,估计能得100分。也说了几道题,例如:支付宝的标志。我听了也是很开心。

  话说下一周等待录取结果,周一、周二都没消息,我也是按奈不住了。结果没等到学校的电话,等到了二姐的电话。她说悦悦考得并不好,或者说挺差的(大概只有40多分)。我们只能等下一次面试了。这期间一定要加强练习了。我当时听到这个消息,真是非常非常失望,主要是和悦悦自己说的差距太大,心理落差大的受不了。回家吃晚饭时也没忍住数落了她一顿。

  之后的一段时间就是各种鸡血。在此期间,找到了家长帮、千帆育儿网等论坛,搜集了一些题目给悦悦练习。从此,丫头走上了不归路。

  2018年3月31日,我和悦悦再次到学校,找老师进行考前培训。这次培训内容我记录下来,据老师说是上次的面试题,部分内容悦悦的确没有接触过,是需要加强学习的。后来,针对这些内容以及相似体型,对悦悦进行每天练习。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