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年苏州幼升小征文:二宝妈的学区房之旅

家长帮苏州站 2018-08-03 15:23:4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二宝妈的学区房之旅

  在端午时节看到这个题,突然觉得挺感慨的…

  2012年的端午节,放假第一天,我约好了医生做剖腹产手术,自己走进的产房,大概十五分钟左右,就听到你的哭声,情节简单而又激动!!2014年年前,我们又一起迎来了我们的第二个宝贝,凑成了“天天开心”组合!

  虽然生了两个男宝宝似乎只要换一张上下铺就可以了,可是多了口小人,原来85平的房似乎觉得有些拥挤了!或许我就是人家眼中的幸运儿,1.5w购入同小区的四房,2.5w出掉了住着的小房,一通折腾,好不容易得偿所愿,居住环境也是得到了改善!大娃也上了家门口的幼儿园,私立也不错,课后有班,省得特地接送了,学区,呵呵!家门口的小学是新建的,各种设施一流!不走心的妈,陪着两宝快乐的过着小日子!

  忽然有一天,哥哥同学的妈妈问我,有没有什么熟悉的人在教育局的!貌似家里的姐姐不愿意读那边的六年级和的初中!考不上重点…那一年你中班!!也有亲戚从过来人的身份跟我说了小学的重要性!还有名小学在择校中的优势!好像我还从来没有想到过这么远!不过也是给我敲了个警钟,娃的学习该重视起来了…

  在园区生活了这么多年,本能去考虑园区最好的小学学区,看了两圈房,太贵!找人找关系,本来基本是定的!为了接送方便,特地边上买了个小两居!想大班时候定下来就重新装修,入住!!!2012年的龙宝宝似乎特别多,等待的时间也是漫长而越来越让人觉得万一出问题就得回去读地段了!!还有一个问题,哥哥上了万一弟弟上不了,那讨厌了!!!各种择校,还是不想让娃去这么拼,只希望他可以无忧无虑无压力的过好这个童年,一入学门深似海!妈妈只希望你们回想起来整个幼儿园都是快乐放松的…至于各种门槛,一定是本妈能力范围内的最好!!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