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幼儿故事:打喷嚏

幼教网 2018-08-03 20:00:3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打喷嚏

  小猴昨天玩了一天,已经很累很累了。

  今天,他又在树上荡秋千,还和小松鼠比赛爬树,爬得他浑身是汗。然而他汗也没擦干,就“扑通”一声,跳进小湖里去游泳了。

  游完泳,一上岸,凉风一吹,小猴打了个哆嗦。唉,一会儿,小猴感冒了。

  他浑身滚烫,流着鼻涕,躺在树上。

  突然,他在树上打了个喷嚏:“阿嚏!”唾沫喷了长颈鹿一脸。长颈鹿正在吃树叶呢。糟了,这下,感冒要传染给长颈鹿了。

  真的,第二天,长颈鹿也感冒了。他打了个很响的喷嚏:“阿—嚏!”大狗熊躺在树旁睡大觉,给吵醒了。

  啊,大狗熊也传染上感冒啦。他打了个更响的喷嚏:“阿—嚏!”大象正好走过来,吓了一跳。这回,大象也传染上感冒了。

  大象啊,打了一个最响的喷嚏,“阿,阿—嚏!!!!”

  象鼻子里喷出唾沫,洒得到处都是。

  唉唉,不得了,不得了!大象的邻居犀牛、河马、猩猩、孔雀、山羊、梅花鹿,全传染上感冒了!他们一齐打喷嚏:“阿—嚏!!!”哎呀,声音多响啊!震得树叶也掉下来啦。

  邻居们气呼呼地去找大象,责问他为啥打喷嚏。大象不服气地说:“怎么能怪我呢,是大狗熊传染给我的。”

  大伙又去找大狗熊。大狗熊哭丧着脸说:“不能怪我,是长颈鹿传染给我的。“阿……阿……阿—”哎哟哟,大狗熊又要打喷嚏了。吓得孔雀忙把尾巴撑开,大伙躲在这把漂亮的“伞”后,才避开了这可怕的喷嚏!

  长颈鹿一见大伙怒气冲冲地来找他,知道是为了打喷嚏的事,忙说:“唉,全怪小猴子打喷嚏时不捂住嘴巴,唾沫喷了我一脸!”

  小猴呢?躺在树上哼啊哼,感冒越来越重了。

  大伙儿怎么好意思再责怪他呢?

  唉唉,连照顾小猴的猴大婶也传染上感冒了。

  小松鼠指着鼻子说:“我看,小猴喷出的唾沫里,一定有许多小妖怪,这会儿也钻到我们的鼻子里了。”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