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幼儿园小班语言教案设计:河马肚子大

幼教网 2018-08-06 15:19:2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河马肚子大

  目标:

  1.认识几种常见水果,能分辨红、黄、绿、紫等颜色。

  2.喜欢听故事《河马肚子大》,学说“河马,我请你吃XX颜色的XX(水果名称)”。

  准备:

  1.展板一块,展示架四只。

  2.红、黄、绿、紫色的小房子图片各一,红、黄、绿、紫色水果大图片一份,小图片幼儿入手一份,河马操作玩偶(可用纸盒制作)6个,猴子头饰一个。

  3.动员家长带孩子去水果店、超市购买水果,让孩子认一认、尝一尝,积累有关水果的经验。

  过程:

  一、分辨各种颜色的水果

  1.表达已有经验。

  师(出示各种水果大图片):果园里水果大丰收了,有红色的苹果、黄色的香蕉、绿色的西瓜,还有……(引导幼儿说出各种颜色的水果。)

  2.游戏:水果找家。

  教师先介绍水果的新家——红、黄、绿、紫色的小房子图片,然后请幼儿将各色水果按颜色分别送到相应的小房子中。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关于幼儿园小班语言教案设计:河马肚子大相关话题在家长帮APP已经有600+文章提供详细资讯

下载APP,查看更多幼升小资讯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更多【幼升小】相关文章请下载家长帮APP
立即下载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