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9上海幼升小:杨浦区控江二村小学

家长帮上海站 2018-08-06 17:52:3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杨浦区控江二村小学

  简介:

  上海市杨浦区控江二村小学始建于1953年,具有65年的办学历史,是区域内一所大型的中心小学,也是控江二村小学教育集团核心校。

学校简介

  学校规模:

  杨浦区控江二村小学始建于1953年,具有64年的办学历史,是区域内一所大型的中心小学,有两个教学区,占地总面积3279平方米,校舍总面积9915平方米,学校教育教学设施完备,体育馆、美术室、音乐室、计算机房、科学与技术室等一应俱全,能满足师生日常教育教学的需要。

  校园官网:http://www.kexx.edu.sh.cn

  师资力量:

  在编在岗有105名教职员工,专任教师102名,具有中学高级职称的教师8名,特级教师2名,区学科带头人4名,区骨干教师1名,教学能手十多位。学校积极发挥核心校的指导和辐射作用,现有两个专家工作室(特级教师王律言老师德育名师工作室、特级教师周中梁老师科技名师工作室),为全市和区域内学校培养科技指导教师和优秀班主任队伍。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