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9上海幼升小:宝山区鹿鸣学校

家长帮上海站 2018-08-06 19:10:2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宝山区鹿鸣学校

  学校简介:

  鹿鸣学校是2015年9月新开办的九年一贯制学校,是宝山区教育局直属的公办学校,占地近50亩。学校位于宝山区顾村镇菊联路260号,紧临顾村公园和宝山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校园环境优美雅致,文化气息浓郁,设施设备配置齐全,能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条件和生活氛围。

  学校官网:http://luming.eicbs.com/web/index.shtml

  学校规模:

  学校目前共有17个班级,625名学生。教学大楼之间由连廊连接,设计有“春花园,夏香园,秋色园,冬实园”四个绿化主题景观片区和一个中心文化广场。4幢教学楼命名为:致诚楼、致知楼、致悟楼、致恒楼,2幢专用教室楼命名为:致用楼、致实楼,1幢办公楼命名为:致贤楼。另外2幢为食堂、体育馆,共9幢大楼。学校纵向2条路命名为德馨路、求新路,横向3条路命名为和乐路、同心路、博雅路。

  师资力量:

  由于保利社区的入住率很高,预计近几年小学部规模将快速扩大。教职工目前55名,教师平均年龄31岁,全部为本科及以上学历,期中研究生占比17%。青年教师具有学历高、肯干、肯吃苦、肯学习和极强可塑性的优势。

  办学理念:

  文化润泽生命,成就每个师生

  对口地段:保利叶上海第一居委、保利叶上海第二居委、保利叶城第一居委、保利叶城第二居委

  校园开放日:

  3月17日清晨,晴空万里,阳光明媚。鹿鸣学校里充满了快乐的笑声,校园开放日活动在春的气息里拉开了帷幕。

  校门口预检区,来参加开放日活动的家长和孩子们早早地排起了长队,认真地阅读学校下发的友情提示,有序地等候户口检查。

  进入校园后齐聚体育馆观看鹿鸣学校宣传片,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与“文化润泽生命,教育成就师生”的教育理念吸引着家长与孩子的注意力,亲子间不时地交流讨论,期待着校园生活。接着大家认真参观校园,深切感受到了学校美丽、宽敞而又舒适的学习环境。精彩纷呈的社团互动体验可谓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各个教室人头攒动,热情四射……孩子们在轻松的环境中再一次零距离接触了鹿鸣校园。

鹿鸣学校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