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9上海幼升小:虹口区北郊学校

家长帮上海站 2018-08-06 19:16:5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虹口区北郊学校


  学校简介:

  上海市北郊学校,是一所公办的义务教育九年一贯制学校,位于上海市虹口区大连西路205号,属上海市区东北角的曲阳地块,处大连西路主干道旁。

  发展历程:

  上海市北郊学校历经三次四所学校合并:1997年7月,上海市甘霖中学和上海市虹口区大连新村小学撤销建制,建立上海市北郊学校;2001年9月,曲阳中学师生迁入北郊学校,2010年8月,曲阳中学撤销建制;2013年9月,四平中学迁入北郊学校,建制尚存。今天的北郊学校,集中了四所学校的优良传统、荟萃了四所学校的人才和资源。

  学校规模:

  占地面积11438平方米,建筑面积14262平方米,有教学楼三幢,专业教室9间,绿化面积1374平方米,运动场地7867平方米。

  师资力量:

  教职工人数160人,专职教室人数144人,专职教师比例为90%,中高级职称教师人数为127人,比例为88%。教师本科学历以上的有137人。

  对口地段:大二、大三、大西、北郊(除曲阳路385弄外)

  办学理念成果:

  学校形成一套办学理念系统,编撰了《三本手册管理学校》系列丛书(《质量管理手册》、《人力资源管理手册》和《课程管理手册》),该丛书于2007年1月由上海科技教育出版社出版。

  家长评价:

  北郊学校在虹口的规模算是比较大的了,合并后整体都扩大了,因为是九年一贯制,孩子是可以直升初中,但还是会有直升比例,大概回到40%-50%左右吧,以前大概是这样的一个比例。北郊感觉整体学习氛围还好,不是特别鸡血,但是建议上了学之后,有规划的,还是课外多补习。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