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9上海幼升小:虹口区唐山路第一小学

家长帮上海站 2018-08-06 19:24:5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虹口区唐山路第一小学


  学校简介:

  唐山路第一小学前身是澄衷蒙学堂,1899年由叶澄衷筹创,民国十七年(1928年)改名为私立澄衷中小学。1956年改名为唐山路第一小学。1999年2月,因虹口教育规划需要,与公平路第一小学合并为一校。

  学校规模:

  学校占地面积3452平方米,建筑面积为3669平方米,共有教学用房27间,其中有标准教室16间、其他专用教室11间、运动场地800平方米。学生人数288人,学校拥有1个市二级阅览室,图书馆生均藏书量98本。

  教育精神:

  务实奋进、开拓创新、勇争一流

  校长寄语:

  发展孩子,让每一个孩子健康成长,体验成长的快乐!成就教师,让每一个教师施展才华,享受教育的幸福!携手家长,让每一个家长收获希望,拥有美好的明天!精彩人生,从唐一起航!让我们共同放飞童年梦想,奠基美丽人生!

  师资力量:

  教职工人数64人,其中专职教师人数62人,占比97%。中高级职称教师人数48人,占比77%。教师本科及以上的学历有34人。

  对口路段:

  禄寿、恒泰、业广、长治(部分)、北外滩、春江、明华坊、源福、蕃兴、唐山、华兴、逢源、东大名、东村、西村、晋阳、舟山、惠民、提篮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