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9上海幼升小:浦东新区王港中心小学

家长帮上海站 2018-08-07 13:21:3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浦东新区王港中心小学

  学校简介:

  浦东新区王港中心小学,创建于1906年,已有百年历史。几经变迁,现校址位于龙东路、华东路口,即华东路4153号,南临金桥出口加工区(南区),西靠上海邮件分检中心,是一所全日制公立小学。

  办学宗旨:坚持以学生发展为本

  办学理念:智慧学生、品位教师、和谐校园

  办学规模:

  学校占地17388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6405平方米,绿化覆盖面积5400平方米,室外体育运动场地6380平方米,有200米环形塑胶跑道,标准篮球场,拥有电脑房、多媒体、劳技、自然、美术、音乐、语音室、体操房等专用教室,每个教室及专用室都配置了多媒体设备。

  师资力量:

  教职工人数88人,其中专职教师人数85人,师生比为1:14.6;具有高级职称的教师有1人,中级职称的教师有33人,中高级职称占比为40%;教师本科以上学历的有62人,大专以上学历有22人,大专以上学历占比99%。

  学校荣誉:

  学校被评为上海市安全文明校园、新区优秀团支部、上海市爱心助老特色基地等荣誉称号。2009年学校数学教研组被评为新区青年突击队,学校被新区列为校本研修学校。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