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9上海幼升小:普陀区曹杨中学附属学校

家长帮上海站 2018-08-07 14:25:3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曹杨中学附属学校

  学校简介:

  上海市曹杨中学附属学校于2001年9月由长城初级中学和建德小学合并而成,原名建德学校,是普陀区重点建设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

  办学规模:

  位于普陀区西南部,占地32亩,建筑面积12000多平方米,绿化面积6700多平方米。学校拥有五幢漂亮的教学大楼,所有的教室内都配备了多媒体教学设备;体操房、数字语音室、计算机室、电子阅览室、多媒体活动室等专用教室及先进的教育、教学设施一应俱全;360平方米的室内体育馆、250米塑胶跑道、人工草坪运动场时时展现出建德学子的勃勃生机;校园广播网、闭路电视网、编辑室、控制中心等现代化设施设备的运作为学校各项教育教学工作构建了全新的平台,为学生的发展提供了优越的条件。

  办学理念:学会尊重,和谐发展

  办学宗旨:办普陀人民满意的教育

  师资力量:教职工人数有87人,师生比1:11,专职教师人数76人,中级及以上职称人数有44人,中级及以上职称比例57.9%,本科及以上学历比例86.8%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