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9上海幼升小:杨浦区昆明学校 (2)

家长帮上海站 2018-08-07 14:48:1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办学理念:

  创建一所理念先进、机制良好、活动优良、效果显著、文化彰显的学校

  创建一所领导用心、员工专心、学生开心、家长放心、社会称心的学校

  校风:立志团结求实奋进

  昆明精神:求真务实锐意进取

  师资力量:

  全校在编教工现有教职工总数为133人,任课教师100人。其中上海市名师基地后备人选1名;区骨干教师4名,区名师基地学员1名,校级骨干教师10人,区学科中心组成员10人;研究生学历的教师3位本科学历100人,占学校在编教师90.9%;中学一级(或小学高级)及以上教师73人,占在编教师66.4%;中学高级教师9人,占在编教师8.1%。

  对口地段:长阳路381-581弄/号(单)

  学校荣誉:

  近年来,学校以教学质量为生命线,以师德建设为抓手,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办学成绩突出,学校被命名为2011全国体育传统学校,并先后获得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上海市安全文明校园、上海市行为规范示范校、上海市科技教育特色学校、上海市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上海市二线运动队(游泳)基地校、上海市“十一五”家庭教育实验基地校与上海市绿化合格单位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