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年厦门市同安实验幼儿园后炉园区招生简章

家长帮厦门站 2018-08-07 15:10:3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8年厦门市同安实验幼儿园后炉园区招生简章

  一、招生原则

  按照户口所在地,划片招生、就近入园原则。

  二、招生范围

  1.后炉街以东、三秀路以北、环城北路以南、环城东路以西。(北镇一里、北镇二里、北镇巷,包括后炉新村、北星花园、政府宿舍、公安宿舍、崇明楼、为安楼、小坪水库宿舍楼、东溪花园、同顺公寓、祥福阁、银星花园、食品厂宿舍、中铁花园、新银楼);

  2.同新北路以东、双溪路以北、三秀路以南、东溪溪以西。(三秀南里、南门里、后城路、东溪里、东溪街,包括银城佳园ABC、华泰广场、南门新村、东溪新村);

  3.后炉街以西的人武宿舍、为民楼、人大宿舍;环城北路以北的林业局宿舍、畜牧宿舍住宅楼、畜牧综合楼、五福楼、东溪1号楼、为和楼、第二蚊香厂宿舍、自来水宿舍、华盛楼、公路站十一万伏。

  三、招生对象

  1.持有本施教区常住户口的年满三周岁的幼儿(即2014年9月1日至2015年8月31日以前出生)。

  2.片区招生对象必须符合户口所在地、实际居住地“两一致”原则,即适龄儿童与父母或者父母之一户口一致,实际居住地与户口所在地一致(适龄儿童及其家长户口所在地的住房是实际住所)。

  3.在我园招生片区范围内已购房且实际入住,虽户口未迁入,可持产权证或购房合同(原件及复印件;无原件者,须到银行复印并盖章证明;半年水电缴交发票)等相关证明材料,向幼儿园申请入学(填写申请表)。经入户调查,若情况属实,幼儿园在确保招收户籍内适龄儿童后,仍有空余学位接纳的,报区教育-局批准后,可视为片区招生对象给予录取。

  4.户口落户截止日期为2018年8月12日,超过报名期限才取得户口的适龄儿童,家长应自行联系幼儿园就读。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