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多元智能教育教案:饮料瓶变花瓶

幼教网 2018-08-07 16:54:0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日常宝贝喝饮料留下的空瓶子,除了扔掉还有没有其它的利用的价值呢?经过我们一番精心的装扮,看!小小饮料瓶也能变废为宝,做成漂亮的花瓶了。它不仅可以装饰家居,还能让你在与宝贝共同制作的过程中享受美好的亲子时光。

  准备材料:小饮料瓶、彩色皱纹纸、胶棒

  制作方法:

  1. 让宝贝把彩色皱纹纸撕成宽窄不同的小细条。

  2. 取宽条的皱纹纸,让宝贝在桌面上捏成扇形褶皱。

  3. 将折好的扇形褶皱围饮料瓶的中部和下部粘贴一圈。

  4. 把撕好的小细纸条逐一粘贴在饮料瓶的瓶口里面,即可。

  爱心提示:

  1. 撕纸、折纸可以很好地锻炼宝贝的手部小肌肉,以及手、眼的配合能力。

  2. 彩色皱纹纸可以多选几种颜色,让宝贝在制作过程中认识不同的色彩。

  3. 在做扇形褶皱时,小一些的宝贝会比较费力,妈咪可以给予适当的帮助。

  4. 粘贴时妈咪要帮助宝贝扶着小饮料瓶,具体的粘贴位置可以让宝贝随意发挥。

  5. 做好的小花瓶,真的可以起到装饰家居的作用,摆在宝贝的房间里做展示也不错呦。

  指导教师刁羽说:

  我是红黄蓝多元智能实验幼儿园“贝贝一班”教师。毕业于沈阳师范大学学前与初等教育系。擅长创造性的手工制作,作品曾多次获奖。我很喜欢这份职业,愿意和孩子们分享手工制作所带来的快乐,让孩子们从制作的过程中感受到美,使手部小肌肉得到发展,充分体验成功的快乐

关于多元智能教育教案:饮料瓶变花瓶相关话题在家长帮APP已经有600+文章提供详细资讯

下载APP,查看更多幼升小资讯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更多【幼升小】相关文章请下载家长帮APP
立即下载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