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幼儿园大班说课稿《深海里的怪鱼》

幼教网 2018-08-08 14:24:1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深海里的怪鱼

  一、教材分析及设计意图:

  幼儿对动物总是情有独钟,乐意画可爱的他们,更愿意想象出不同的他们,深海里的怪鱼,特别能激起幼儿想象的冲动,因为无人到达的深海神秘莫测,令孩子向往好奇而怪鱼能使孩子突破常规思维,充分的想象。学习过程中让孩子根据想象变化鱼的外形,为创造性地表现创造了条件;最后让孩子在模拟“海”的环境中与同伴、老师、环境相互作用,大胆表现,则会让孩子们体会到探索的快乐、成功的喜悦。

  活动设计中,我一方面充分利用和调动孩子已有的美术学习经验和水平,用大胆的图案和线条表现鱼儿的外形特征和动态;另一方面,结合大班孩子的想象力、学习力比较强的特点将,我创造、想象作为活动的一个延展点,激发孩子们的创作乐趣。

  二、说活动目标及重难点

  根据大班幼儿的年龄特点及本班实际情况,确定本次目标为:

  1、用线描画的方法表现怪鱼的形状和特征。

  2、大胆设计图案进行装饰,丰富画面背景。

  三、说经验准备

  深海鱼图片,线描画“深海里的怪鱼”范例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关于幼儿园大班说课稿《深海里的怪鱼》相关话题在家长帮APP已经有600+文章提供详细资讯

下载APP,查看更多幼升小资讯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更多【幼升小】相关文章请下载家长帮APP
立即下载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