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年苏州市枫桥小学新生入学常见问题

家长帮苏州站 2018-08-09 14:21:4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8年苏州市枫桥小学新生入学常见问题

  1、产证、户口等是否有落户时间要求?

  没有(从来没有过,谣言勿信)。

  2、产证上有爷爷奶奶的名字可以吗?

  新生入学以监护人房产为准。

  动迁安置房,孩子父母与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共有产权的,可以作为确定施教区的依据,不需要出具五区唯一住房证明或五区无房证明。(五区是指:姑苏区、吴中区、工业园区、高新区、相城区)

  非动迁安置房,孩子父母与祖父母或外祖父共有产权的,需要出具父母双方五区唯一住房证明(如果一方无房,应出具无房一方五区无房证明)。

  (其他形式共有产权的合法固定住所不作为义务教育阶段就近入学依据)

  3、父母无房,用爷爷奶奶的房产可以吗?

  如果孩子父母无房(苏州市户籍),且户口、实际居住地长期随祖父母或外祖父母,且是唯一居住地的,需要出具孩子父母双方五区无房证明。

  4、父母房产人均面积低于18平方米的合法固定住所可以作为入学认定依据吗?

  如果父母房产人均面积低于18平方米,请出具夫妻双方五区唯一房产证明。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