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幼儿园托班主题教案:吃东西之前要洗手(2)

幼教网 2018-08-09 17:36:2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二、请幼儿闻一闻点心的味道,激发幼儿想吃好吃的的欲望。引导幼儿商量吃的方法。提问:

  1、哥哥姐姐送来的点心真好吃,谁想吃呀?请幼儿将桌上的物品收到架子上。

  2、这么多小朋友都着急吃好吃的点心,www.jy135.com我们怎样做才能快点吃到呢?

  3、小朋友现在能吃好吃的吗?为什么?

  4、谁不愿意去洗手?为什么?(手不脏,手没摸脏东西,周围的物品不脏。)

  三、小实验:它们干净吗。

  用白色湿毛巾擦拭幼儿认为干净的物品如:图书、桌椅和玩具等,引导幼儿观察并发现毛巾颜色的变化。

  结论:我们周围的许多东西都是不干净的,许多东西脏了,小朋友用眼睛都看不出来,脏东西还会从一个地方跑到另一个地方呢。干净的小手,摸了这些东西就不干净了。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关于幼儿园托班主题教案:吃东西之前要洗手(2)相关话题在家长帮APP已经有600+文章提供详细资讯

下载APP,查看更多幼升小资讯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更多【幼升小】相关文章请下载家长帮APP
立即下载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