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幼升小七大能力之运算能力练习题(60)

幼教网 2018-08-15 13:31:2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幼升小七大能力之运算能力练习题(60)

  计算能力是一项基本的数学能力,培养孩子具有一定的计算能力,孩子数学学习中的一项重要任务,对于学前的孩子,从各学校面试题看,要求是20以内的加减法,不要以变大数字来为难孩子,重点在于应用和数学法则的理解基础上的各种理解应用。

  训练方法

  市场上训练计算能力的书籍很多,家长可酌情进行训练,把握好有简单到难的尺度。可以针对10以内的和20以内的加减法分段对孩子进行训练,速度要先缓后快,逐渐提高孩子的应变能力,和数字敏感度。对于加减法的实际理解应用是重点。

  计算能力也是综合能力的具体体现。计算能力的培养,不仅与数学基础知识密切相关,而且与训练学生的思维、培养学生的非智力因素等也是相互影响、相互促进的,因此孩子的计算能力应给予相当的重视。

幼儿练习题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