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年北外附属苏州湾外国语学校招生问答

家长帮苏州站 2018-08-16 15:17:3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8年北外附属苏州湾外国语学校招生问答

  
  1、北外苏州附校是一所怎样的学校?

  北外苏州附校的全称是“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苏州湾外国语学校”(SuzhouInternationalAcademy,BFSU),通称“北外附属苏州湾外国语学校”,简称“北外苏州附校”,是北京外国语大学在北京之外开办的第一所附属学校,开设幼儿园、小学、初中、国内高中和国际高中。

  北外苏州附校是一所高端、精致的国际化学校,是北京外国语大学PASS留学基地,外语特色示范学校,长三角国际化教育标杆,中国的“伊顿公学”。学校秉持“ComeHereGoFurther”的理念,在高水平实施国家课程的基础上,引入国际标准的英语课程和学科课程,融合中西方教育的优势,以大学视角和国际视野,培养身心健康、学业优秀、气质高雅并具有民族根基、世界眼光的精英人才,打造中国的国际人和国际的中国人。

  2、学校总体上有哪些突出的优势?

  作为一所高端、精致的国际化学校,学校总体上的突出优势主要表现在全新的教育理念,一流的学习环境,科学的课程体系,顶尖的师资配备,丰富的学习活动,更大的成长空间,更多的成功机会!特别是作为外语特色学校,人人学习三门语言,掌握两项特长,高中毕业生以进入国内前100位和世界前100位大学深造为目标,不仅能从这里成功地走出去,而且走出去能成功!

  3、学校与北外是怎样的合作关系?

  学校与北外是真正意义上的深度合作办学,是北外的PASS留学基地,外语特色示范学校,以大学视角、国际视野办基础教育,追求教育的专业性、系统性、学术性和个性化,从理念到方法到效果都致力于国际化精英人才的培养,特别是外语教育,不拘泥于国内英语课程标准,而是以国际标准定义孩子的英语成长,由北外引进和实施MSE英语课程。学校共享北外的品牌和资源,特别是其首屈一指的外语教学成就、丰富的外交官资源和成熟的国际化教育经验。

  4、学校学习环境如何?

  学校整体建筑设计引入全球“第三代学校建筑”和“微能耗建筑”设计理念,包括美式教育综合体、高规格“两大一小”教室、超宽走廊学习街、分散化多元学习中心、泛在校园学习环境、套房式教师办公室、户外学习露台、中国文化体验中心、恒温恒湿新风系统、星级生活空间等十大创新设计。学校采用全智能化校园设计,平板电脑辅助教学,真正实现智慧校园,为学生提供一流的学习环境。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