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年太原市幼升小征文:凑热闹的人户一致

幼教网 2018-08-16 17:12:0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凑热闹的人户一致

       说实话,我属于典型的人户一致,对于幼升小觉着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该干嘛就干嘛。但是,老公不一样,从网报开始到现场审核,注意力高度集中,生怕错过点啥。

  先说网报吧,相当简单,因为目标明确,没有纠结的地方,所以分分钟搞定,网络很通畅,打出报名表就OK了,打了两份,以防万一。之后就是等政策,等划片,等待的过程最心焦,虽然明知道房子妥妥的,划片也妥妥在里边,但还是每天看新闻,时刻关注家长帮,就怕万一有个变动,等划片出来才知道,想要改变某一小区的划片对口小学,需要听证会才行,看来,如果没有大的事件发生,一般会延续以往的划片。

  最最闹心的就是取号了,问了大宝的老师,说人户一致100%能进只要足够淡定,4号下午去都没问题。但问题是他爸不淡定,早早就去学校排队了,中途还反馈信息说进前60强了,搞得和世界杯似的,炎热啊,感冒啊,都置之脑后了,历经近10个小时的煎熬,终于发号了,苦尽甘来的感觉,用他爹的话说,娃念六年,爹拼一晚,累也值了。好吧,给他爹一个表现的机会吧!

  第二天的现场审核毫无悬念,三两分钟就完了,学校老师态度超级好,和蔼可亲的。看来,还是我们不淡定,只要资格过关,什么都不是问题。

  现在就剩22号拿通知书了。

  不管如何,过程也值得纪念,呵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