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幼儿园中班英语教案设计:认识水果(2)

幼教网 2018-08-17 11:20:1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1) 变出苹果并提问:

  T: What’s this ?

  S:It’s an apple 。

  T;Very good!apple, apple. It’s an apple 。

  (小朋友可真棒,现在魔术师就把这个苹果送给你们)

  (2) 变出橘子并提出问题。

  T:Wha’s this ?

  S:It’s an orange。

  T:Read after me ,orange, orange。

  (3) 现在请小朋友再看看魔术师还能变出什么?(梨子)

  T:What’s this?

  S:It’s a pear。

  T:pear,pear,pear。

  (4) 变出香蕉并提问。

  T:What’s this ?

  S:It’s a banana

  T:banana,banana

  4、 摘果游戏。

  第一步:先把水果图片贴到大树上,让幼儿去摘自己想要的水果(可先请配班老师做示范。教师说I like orange, 配班教师摘橘子;教师说I like apple,配班教师摘苹果,然后请个别幼儿上来摘,摘到的就送给他作为奖励。并说:Oh, yes, this is an apple/ orange. Very good, thank you !

  第二步:教师再贴一些图片,让全体幼儿参与活动去摘水果,然后坐到位子上。接着教师引导幼儿辨认。

  T: Apple, stand up. Jump! (拿apple 的小朋友站起来跳一下)

  Pear, stand up! Jump! (拿 pear的小朋友站起来跳一下)

  Orange, stand up! Jump! (拿 orange的小朋友站起来跳一下)

  Banana, stand up! Jump! (拿 banana的小朋友站起来跳一下)

  5、品尝水果:

  魔术师今天真开心和这么多的小朋友一起玩了这么多的游戏,现在请小朋友和它一起品尝水果。

  教师可先做示范:拿一片橘子放入口中:Hmm!Sweet!

  T: Do you want to eat?(继续引导二说出 Yes)

  C: Yes.

  T: OK, follow me! I like apples/pears/oranges/bananas.

  接着教师发水果让幼儿品尝。 (拿到幼儿面前时一定要鼓励幼儿大声说出“I like apples/pears/oranges/bananas”,方可给他。人数太多可请配班老师帮忙。)

  6、 结束。

  T: OK! We are so tired. Let’s have a rest.

  Let’s say goodbye to the apple.

  C: Bye-bye, apple!

  T: Say goodbye to the pear.

  C: Bye-bye, pear.

  T: Say goodbye to the orange.

  C: Bye-bye, orange.

  T: Say goodbye to the banana.

  C: Bye-bye, banana.

  多媒体课件播放歌曲《goodbye to you》,幼儿边表演边唱。结束活动。

  活动反思:

  (1)由于大部分幼儿在小班时没有英语基础,所以进入中班后在英语活动中,实行全英文教育有一定的难度,在某种程度上还需中英相结合。

  (2)在教学活动中,教师的表情、动作一定要夸张,语音语调要抑扬顿挫,从而才能吸引幼儿。

  (3)在活动中,千万不要忽略胆怯、内向的幼儿,多给他们一点关爱和鼓励。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关于幼儿园中班英语教案设计:认识水果(2)相关话题在家长帮APP已经有600+文章提供详细资讯

下载APP,查看更多幼升小资讯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更多【幼升小】相关文章请下载家长帮APP
立即下载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