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幼儿园中班英语教案设计:Walk Run fly

幼教网 2018-08-17 11:41:2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幼儿园中班英语教案

  活动设计背景

  1. 中班幼儿对什么都好奇,都充满了兴趣,对我们已学过的动物单词,幼儿已掌握得很好,并且刚刚学会了颜色:yellow、 red、 blue。在这样的情况下,我就设计了这堂英语课,想通过这节课,开展幼儿口语交际能力的训练,促进他们对英语和体育相整合。听到一些体育指令,促进听.说.动各方面的协调发展。

  2. 遵循幼儿活动游戏化原则

  活动目标

  1. 通过让幼儿模仿小鸭子、小狗、小鸟。体验走、动、飞得动作,初步理解儿歌

  2. 喜欢跟着老师朗诵英语儿歌,表演英语儿歌

  教学重点、难点

  学习掌握Walk run fly 的读音,幼儿并能自由地表演

  活动准备

  小鸭子小狗小鸟的头饰,英语儿歌磁带,录像等

  活动过程

  一.有趣的动物宝宝

  1. Who is coming?Let’s say hello

  (教师出示动物卡片,幼儿用英语说出名称,并和她们打招呼。如:Tiger ,tiger,hello tiger!Cat,cat,morning cat!)

  2.放录像。

  Now,Let’s watch TV.Who is coming? ( It’s a duck.It’s a dog .It’s a bird)

  What clour is the duck? (It’s yellow)

  We can say “yellow duck . (yellow duck. yellow duck)

  What colour is the dog? (It’s red.)

  We can say “red dog”. (Red dog. red dog)

  What colour is the bird? (It’s blue)

  We can say “blue bird”. (Blue bird.blue bird)

  二.欣赏英语儿歌

  1.中班幼儿带好头饰,表演英语儿歌。

  2.边看录像边欣赏儿歌

  3.幼儿选一个自己喜欢的动物,并戴好该动物头饰,模仿儿歌中动物的动作。

  Who’d act as a duck?Who’d act as a dog? Who’d act as a bird ?

  Iet’s walk .run and fly.

  三.师生一边念儿歌边模仿动作

  Iet’s read a rhyme

  四.为幼儿录音或摄影,提高幼儿朗诵、表演英语儿歌的兴趣

  附英语儿歌

  Walk Run Fly

  Yellow duck,yellow duck .walk,walk,walk.

  Red dog,red dog .run,run,run

  Blue bird,blue bird,fly fly,fly

  Duck,dog,bird,stop,stop,stop.

  教学反思

  1. 通过这节课的训练,我打到了英语和美术,英语与体育的整合,效果好。

  2. 通过走.跑.飞得练习,在促进幼儿动作发展的同时,幼儿已发挥了英语交际功能,幼儿在主动活泼充满情趣的活动中,拓展了幼儿感受英语,乐说英语,英语初步思维的途径。

  3. 老师在课堂上抓住了幼儿听觉灵敏,对语言有很强的模仿能力和领悟能力的特点,对他们的口语,听说能力加大了训练,效果佳。

  4. 游戏是幼儿的生存方式,我通过这节课,让幼儿在游戏中自娱自乐,模仿创造,让他们在乐中学,很好地激发幼儿学习英语的兴趣。

关于幼儿园中班英语教案设计:Walk Run fly相关话题在家长帮APP已经有600+文章提供详细资讯

下载APP,查看更多幼升小资讯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更多【幼升小】相关文章请下载家长帮APP
立即下载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