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幼儿园大班其他教案设计:文明购物(2)

幼教网 2018-08-17 14:59:1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教师:“今天罗老师还请了一位记者,专门为我们拍照呢。”(记者出场)

  教师:“其他没有选到的小朋友,不要灰心,罗老师等下邀请你来当逛超市,好吗?”

  教师:“现在罗老师超市快要开业了,先请我的工作人员各就各位。我先请我的迎宾人员到超市入口来站好。”

  教师:“请我的导购员也站到自己的位置上。我请我的收银员站到收银处。请我的保安站到超市出口,帮我维持超市秩序。”

  教师:“宝贝们,罗老师超市等下就邀请你们去逛超市了,但罗老师有两条规则:1、每人限购一件商品,特价区的除外,特价区可以买两件。”

  教师:“每人只能买几样东西?”

  幼儿:“每人只能买一样东西。”

  教师:“特价区可以买两样。”

  教师:“规则2:等下逛超市的时候我会放音乐,我的音乐结束了,请你回到座位上坐好,并把买好的东西放在自己的凳子下面。”

  教师:“宝贝们,当我的音乐停了,你们要干嘛?”

  幼儿:“当音乐结束了,就要回到位置上做好,并把买好的东西放在凳子下面。”

  教师:“对了,宝贝们真棒!”

  教师:“现在罗老师一元超市开业啦!”(把柜子布拿掉)

  教师:“请宝贝们来购物吧!”(购物音乐响起教师作为老板进行监督。记者拍照。)

  (音乐结束,请宝贝们回到坐位上,并把买的东西放在凳子下面。)

  教师:“让我们来看看刚才小朋友是不是文明购物的?” (逐一讲解图片)

  教师:“刚才呀,有的宝贝表现非常棒,有的小朋友可能没有把我们购物时要注意的事项记清楚。所以呀,罗老师把我们购物时要注意的事项遍写成了一首儿歌,我们一起来学学吧!《购物歌》:超市里面糖果香,排队付款后品尝。物品多彩又多样,选购轻拿又轻放,公共场所讲秩序,你先我后不推挤。文明购物靠大家,个个都是顶呱呱,顶呱呱!”

  教师:“呀,**小朋友表现得的真好,我请他到上面来跟罗老师一起来表演。”

  教师:“呀,宝贝们,她表现棒不棒?”

  幼儿:“棒。”

  教师:“宝贝们,你们会这了吗?”

  幼儿:“会了。”

  教师:“那你们自己来一遍好不好?”

  幼儿:“好。”

  教师:“《购物歌》一备齐。”

  教师:“大三宝贝们真是太棒了,你们会文明购物了吗?”

  幼儿:“会了。”

  教师:“那现在罗老师邀请你们一起去春游,想不想去?”

  幼儿:“想。”

  教师:“那请你们拿起你们刚才买好的东西,跟罗老师一起出发吧。(音乐想起,有序退场)

  三、结束部分。

  出场音乐响起,大家排好队有序走出教室。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关于幼儿园大班其他教案设计:文明购物(2)相关话题在家长帮APP已经有600+文章提供详细资讯

下载APP,查看更多幼升小资讯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更多【幼升小】相关文章请下载家长帮APP
立即下载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