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年郑州市中原区须水小学报名指南

家长帮郑州站 2018-08-17 17:20:2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8年郑州市中原区须水小学报名指南

  一、招生对象:凡年满6岁4个月(2012年4月30日前出生),在我校招生范围内的适龄儿童。

  二、报名时间:

  2018年8月19日—20日(本地适龄儿童)

  2018年8月20日(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上午:8:30——11:00

  下午:2:30——5:00

  三、报名地点:郑州市中原区须水镇中心小学

  四、报名办法和手续

  1、具有我校招生范围内常住户口的适龄儿童即本地适龄儿童,需准备以下证件的原件:户口簿、父母身份证、《计划免疫保偿证》或《预防接种卡》。

  复印件(A4纸):户口簿的首页、孩子户口页、父母户口页、父母身份证。

  2、我校招生范围内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需准备以下5个证件的原件:(1)郑州市居住证;(2)父母一方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此合同文本必须是规范的劳动合同文本)或工商行政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3)户籍所在地的户口簿;(4)父母身份证;(5)《计划免疫保偿证》或《预防接种卡》。

  以上所有证件均要有原件和复印件(A4纸大小),其中户口簿需复印户口本首页、孩子户口页和父母户口页。

  备注:根据上级文件要求,今年符合条件的外来务工子女入学报名严格按照“统一时间、统一登记、统一调配”的原则进行。

  五、报名流程

  校门口排队发号→咨询处初审→休息室等待→查验处查验信息和证件→登记处询问登记→录入信息→发放入学通知书

  六、注意事项

  1、请辖区内适龄儿童家长提前准备所需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报名当天每个孩子限由一名家长陪同前来进校报名登记。

  2、请配合学校招生工作人员的指挥,带领孩子有秩序地咨询报名,以便我校招生工作能够顺利进行。

  3、请确保所提供的证件齐全,且信息真实准确,合法有效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