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年郑州市金水区南阳路第三小学报名指南

家长帮郑州站 2018-08-20 13:36:1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8年郑州市金水区南阳路第三小学报名指南

  一、报名时间

  8月19日——20日,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

  二、入学截止年龄

  1、根据郑州市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文件要求,经我校申请,金水区教体局批准,我校新生入学年龄截止到2012年5月31日。

  2、为方便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报名,区属各小学均设立报名点,接受报名,入学年龄截止到2012年4月30日。

  三、当您的孩子收到录取通知书后,我们将给孩子留影,记下美好瞬间,请家长和孩子着装得体。

  四、关于预约排号

  为方便各位家长朋友妥善安排时间,建议您采取微信预约排号方式,具体方式如下:

  1、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郑州市金水区南阳路第三小学”公众号。

  2、进入公众号,点击右下角“新生入学”

  3、根据户口选择正确通道,填写基本信息。

  4、按照回执信息时间和要求,持手机到校报名。

  五、特别说明

  为方便辖区群众,今年报名采取网上预约排号,建议您提前关注微信公众号“郑州市金水区南阳路第三小学”,按照提示进行网上预约,根据收到的微信回复内容到校办理报名登记。办理时间:8月19日——20日,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

  同时我们提供现场排号报名登记,办理时间:8月19日——20日,上午10:00-11:30,下午:2:30-5:30

  六、南阳路三小报名咨询电话:63316782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