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年郑州市郑东新区龙翔小学一年级新生招生简章

家长帮郑州站 2018-08-20 16:37:4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8年郑州市郑东新区龙翔小学一年级新生招生简章

  一、报名时间

  2018年8月19日—20日

  上午8:30——12:00

  下午2:30——6:00

  二、报名地点

  龙翔小学(陈岗街与龙湖外环东路交叉口向西100米)A楼2楼(市区常住户口)报名处、A楼3楼(外来务工随迁子女)报名处。

  三、招生范围

  龙之梦小区东苑、西苑,龙兴嘉苑一号院、龙兴嘉苑二号院、龙兴嘉苑三号院

  四、报名注意事项

  (一)入学原则

  坚持适龄儿童随父母生活,坚持以适龄儿童随父母生活家庭实际住址为准,坚持户籍与父母生活家庭实际住址一致的原则。父母不在本市生活的随监护人。

  (二)入学年龄

  按照市教。育。局要求,结合我区实际,保证辖区内六周岁四个月(即2012年4月30日前出生)符合条件的儿童全部入学。(注:已经注册过全国学籍的适龄儿童不在招生范围内)

  (三)报名所需证件(审核原件,上交复印件一份)

  具有郑州市市区常住户口的适龄儿童入学,报名时所需证件:

  1.户口簿原件(如父母与孩子户口不在同一个户口簿上或父母与孩子户口在祖父母名下请同时出示父母结婚证及孩子出生证明)、一份复印件。

  2.父母身份证原件、一份复印件(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在同一页)。

  3.房屋所有权证原件(指住宅性质的房产,不包括商铺、车库、写字楼等)、一份复印件。

  注:辖区内拆迁安置社区无房产证的郑州市居民,需提供村委会出示的住址证明。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