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年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小学一年级新生招生简章 (2)

家长帮郑州站 2018-08-21 11:22:4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报名范围

  堂李行政村、东连河行政村、沟赵行政村、西连河行政村、朱砦行政村、岗崔行政村、榆林行政村、观悦、锦和苑、糖果时光范围内的适龄儿童、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及居住在以上范围内的高新区拆迁村子女。

  学校咨询电话:0371-55397839

  学校详细地址:郑州高新区西四环与堂门路交叉口向西200米路南。

  备注说明

  《计划免疫保偿证》或《预防接种卡》原件需有两个章:一个是基础免疫章、一个是加强免疫章;在高新区购房并入住的适龄儿童报名,户口簿要与房屋所有权证地址一致;招生办法中未涉及的情况可电话咨询或到校咨询。

  温馨提示

  1.参加新生入学报名的必须是孩子的爸爸或妈妈,报名时不要带孩子。

  2.学校不提供停车位,校门口请不要停车,建议选择绿色出行。

  3.符合报名条件的家长,请8月17日、8月18日两天(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请到山茶路莲花街小学西门口保安室排队领取报名号码,并在8月19日-20日凭报名号码上的日期和序号在规定的时间段内报名。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