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年郑州市高新区南流小学一年级新生招生简章(2)

家长帮郑州站 2018-08-21 11:24:0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报名范围

  南流行政村、老俩河行政村、孙庄行政村、陈庄行政村、南流小区、紫薇小区范围内的适龄儿童、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及居住在以上范围内的高新区拆迁村子女。郑州中学附属小学桂花街校区报名范围内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及高新区拆迁村子女。郑州中学附属小学化工路校区报名范围内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报名流程

  校门口领号→进入等候室等待→初审→复审→填写登记表→信息录入→教.育.局审核→入户调查→8.24下午发放入学通知书(符合条件)→8.25新生报到

  温馨提示

  请您尽量不开汽车,从南门进校的车停放在南门外停车场,从北门进校的车停放在操场南侧。因报名人员较多,请勿携带宠物进校,请勿吸烟和随地吐痰,报名过程中请勿吃零食或随意走动,请将手机调至静音或震动状态,保管好随身物品。

  学校咨询电话:0371-67988730

  学校详细地址:郑州高新区瑞达路与宏兴街交叉口东约500米路北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