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年郑州中学附属小学春藤路校区幼升小招生简章

家长帮郑州站 2018-08-21 11:29:0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8年郑州市中学附属小学春藤路校区幼升小招生简章

  一、入学规定

  (一)新生入学年龄:年满六岁零四个月(2012年4月30日前出生)

  (二)报名时间:8月19日—20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30

  (三)报名办法

  1.持有郑州高新区行政村户口的适龄儿童报名,需携带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1份、父母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计划免疫保偿证》或《预防接种卡》原件、近期免冠二寸彩照2张。

  2.在高新区购房并入住的适龄儿童报名,需携带户口簿(与房屋所有权证地址一致)原件及复印件1份、父母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房屋所有权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计划免疫保偿证》或《预防接种卡》原件、近期免冠二寸彩照2张。

  3.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报名,需携带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1份、父母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郑州市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父母一方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或工商行政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1份、《计划免疫保偿证》或《预防接种卡》原件、近期免冠二寸彩照2张。

  拆迁户子女还需带拆迁协议和房屋租赁备案信息

  二、报名范围

  升龙又一城A区和B区、洼刘新城A区、龙汇国际、地质家园、鸿森大厦、丁香郡范围内的适龄儿童、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及居住在以上范围内的高新区拆迁村子女。郑州中学附属小学石楠路校区报名范围内居住的高新区拆迁村子女。

  如果您的孩子符合以上条件,请持相关材料到郑州中学附属小学春藤路校区咨询报名。

  学校咨询电话:0371-58528118/58528128

  学校详细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与春藤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东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