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年成都市泡桐树小学西区分校新生报到须知

幼教网 2018-08-21 14:57:4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8年成都市泡桐树小学西区分校新生报到须知

  尊敬的家长:

  您好!

  首先恭喜您的孩子成为一名泡泡娃,以下是报到的相关事宜,请您仔细阅读,并配合完成。

  为了新生报到工作的顺利进行,请按照以下要求做好相关准备:

  1、请准备一幅您孩子最满意的美术作品,作品的具体要求,请家长们查看“直白童心无上大师——一年级新生画展温馨提示”(附后)。

  2、一张小朋友的七寸大头照(头像比例较大的那种),并在照片背面的正中用正楷写上小朋友的姓名。

  ※【美术作品和大头照片一定于8月23日(周四)9:00—12:00交到学校A区门卫室】

  3、学生报到时间是8月30日(周四)上午X点(以老师电话通知的时间为准),由于这是小朋友成长的重要时刻,一定请爸爸和妈妈、小朋友穿上最漂亮的服装到学校报到,报到时请带上一张7寸的家庭合影。

  4、请家长持续关注学校微信公众号实时发布的相关信息。

  谢谢您对学校工作的支持!欢迎您的孩子来到泡桐树小学西区,祝愿泡泡拥有最好的未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