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基于“双测评”的总结、反思与提升

中关村一小官网 2018-08-22 13:15:5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8年6月19日,中关村第一小学党委召开了“双报告”“双测评”干部述职大会。

  党委书记岳顺丽代表学校党组织向全体教职工做了党组织工作报告,汇报了一年来学校党组织自身建设、主题党日开展情况、党员教育工作等情况;并从人才培养、作风建设、学习教育、内部制度等方面陈述了个人的书记履职工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她深刻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刘畅校长以“落实核心素养,寻找最好的路径”为题做了领导班子工作报告。报告中指出:寻找最好的教育路径,是一小的历史使命;是时代发展的要求;是学生、家长、社区的要求;是老师们的期盼。为了落实核心素养,我们应做到进一步深化组织机构变革;找到学生核心素养的落脚点;继续深化基于儿童立场的6-2-6自主发展课程;转变教与学的方式,促进学生学习方式的变革。

  同时,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从后勤工作、安全工作、学科教学工作、教研工作、课程建设工作、班主任工作、德育工作、宣传工作、工会工作、少先队工作、学生活动工作等学校各方面进行了述职。

  会后,全体教职工根据学校党委和领导班子一年来的实际工作情况,结合干部的述职报告,进行了网上测评。此次述职既是对一年来工作的总结,又是进一步反思工作、提升工作水平的良好契机!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