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在新时代的挑战下做最好教师

中关村一小官网 2018-08-22 13:24:5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开学伊始,中关村第一小学岳顺丽书记给全体党员讲了题为《在新时代的挑战下做最好教师》的党课。

  “做最好的我”是中关村一小的核心价值选择,在新的时代,新的学期,如何更好地践行这一理念呢?岳顺丽书记结合学校教育实践谈到:在新的时代,教育领域的主要矛盾和发展方式发生了重大变化,科学技术的迅猛发展,改变人类获取知识的渠道和方式,教师只有不断更新教育观念、转变角色、变革学习方式、调整教学组织、引导学生自主学习、合作学习、探究学习,才能更好地为学生成长服务。

  同时,岳书记强调了在全党全国人民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军的进程中,教师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号召全体党员教师干部,迎接新挑战,做到能力升级,精准用力,关注每一名学生每一天的学习生活,做最好教师!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